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我校2件作品入选“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库”

近日,安徽省纪委监委通报了第三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入选作品,我校2件作品成功入选,入选作品将在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和省纪委监委机关“七位一体”平台进行集中展示(播),校纪委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在第三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活动中,学校各级组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师生积极参加,共推荐参评作品221件。经过校内严格评审,最终推荐6件平面公益广告类作品和1件微视频类作品参加省级遴选。学工处胡亚楠、古莱吾再丽·伊敏、张冉冉老师集体创作的《系好廉洁安全带》和美术学院黄叶萱同学创作的《别让私欲模糊了双眼》2件作品被评为精品平面公益广告,入选“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库”。同时,在教育部办公厅举办的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中,全校师生热情参与,刘佳同学在知识问答环节获评优秀学员。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廉洁文化建设,以开展“廉洁文化月”为抓手,着力发挥廉洁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扎实推动校园廉洁文化实起来、强起来。始终将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深入推进“三不腐”,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为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提供政治保障。学校廉洁文化建设工作连续两年被中国网、学习强国、安徽教育网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

3defbee2611944a08a101c941c4bcfb9.jpg

(文:步伟伟 / 审核:詹灵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