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校纪委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暨二级纪委工作例会

12月22日下午,校纪委在相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暨二级纪委工作例会。学校二级纪委书记、副书记,各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政治局12月8日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广西重要讲话精神;李希同志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4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海泉同志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11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安徽省纪检监察干部网络言行“十严禁”等内容。会上还通报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182f75f0dd85471eb7aeb58557bd7445.jpg

会议对2023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不断夯实思想根基,不断把学习成果体现为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要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认真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淬炼思想、锤炼党性,对党忠诚;要聚焦主责主业,以扎实的举措提升监督质效,把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的成果切实转化成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文:步伟伟 / 图:房树林 / 审核:詹灵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