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校纪委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暨二级纪委工作会议

       1月14日下午,校纪委在相山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暨二级纪委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曹灯明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二级纪委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8f08b6b2b8d84c189be5cb63ac7f9cfc.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等内容。会议通报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开展警示教育。

6a9786c1c2564c10b2ac27ded2f4b796.jpg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聚焦主责主业,加强纪律教育,敢于善于斗争,始终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强化政治监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对2024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进一步落实《中共淮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充分发挥二级纪委监督探头作用的实施意见》,加强二级纪委制度建设,持续推进纪律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

3d10feae0f334546b264524ac5ba85c0.jpg


       会议表彰了入围第三届“安徽省廉洁文化精品库”的获奖单位并为其颁发获奖证书。

(文:刘瑞莲 / 图:葛婕 / 审核:詹灵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