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淮北师范大学廉洁文化主题教育”活动《廉洁颂》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为深入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学校开展了廉洁文化教育系列活动。由校纪委和音乐学院联合举办的“廉洁文化主题教育”活动《廉洁颂》将于近日开展,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6月18日(周日)晚上7:30

二、活动地点:相山音乐厅

三、参会人员:相关校领导,校纪委委员,二级纪委书记、副书记、纪委委员,党总支纪检委员,党委巡察办、纪委办工作人员,第六轮巡察组全体巡察干部

四、参会要求:

1. 此次活动是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请各二级单位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准时参会。

2. 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关闭手机,保持会场秩序。   

3.如有特殊情况,请履行请假手续。

                                                     纪委办公室

                                                   2023年6月16日